Monday, February 04, 2008

MeMoRy..

人 总是很健忘 常会不小心忘了很多 重要的事 重要的人
还有 重要的回忆
原以为自己很懂得锁住 “回忆” 却发现 其实它们还是悄悄地溜走了
可能是之前伤心得麻木了
忘了以往有过的感动 体会不到现在该有的感动
毕竟 伤心 是没药医的 只能靠时间去冲淡
只是没想到 原来 我不只把伤心忘了 连很多美好的记忆也一并带走
今天突然提起感动的事 画面好多 却找不到感动
赫然发现 曾经是我多么珍惜的它们 今天却被我遗忘了
拼拼凑凑脑海里头的记忆碎片 想起了许多事
记得 我们一起看过无数次璀璨的烟花 蓝蓝的海 满天的星星 偶遇的彩虹
记得 好几次心有灵犀地同时收到彼此的简讯
记得 他亲自下厨为我庆祝考试的结束
记得 和彼此家人亲戚共度节日的温馨
记得 凌晨去了好远的地方就为了帮我找诊所
记得 我们为彼此做的努力
记得 每一个深刻拥抱
许许多多的小细节都是那么值得去 记得
很庆幸 今天能重温以往的点点滴滴
心特别的暖 感觉特别的浓
也许 回想起以往的甜蜜 有着滋润爱情的作用
偶尔 想想有过的波折 能让彼此更珍惜现在维持着的感情
人 的确该往前看 却得懂得适时地回头看
因为回忆 能让人拥有得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