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Time flies ..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当我努力充实地过着我的生活,穿梭在我一直扩大着的圈子,顿时间与你失去所有的联系,减少了对你的依赖和眷恋,原本天天在我脑海中的你,应该会悄悄躲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吧。不甘心,不愿意,却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远。几年前缘份让我们重新联络上,几年后我们毅然决定不联络。回忆依然很清晰,但感觉渐渐模糊。 有些搞不清楚,现在的我们剩下什么?而我对你,又剩下什么?我还没仔细想过这个问题,或者说,我怎么想还是得不到任何结论,干脆不去想。

你呢?之前的一切一切代表着什么?你从来没给我答案。也许,朦朦胧胧的感觉是我所有痛苦和烦恼的最大来源。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得到回答,因为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你要的是什么。曾以为发生了奇迹,却发现原来只是一场梦。梦是在暗喻着,要把事实看清楚,不能再执迷不悟了。我从来没后悔曾经拥有的一切,甚至庆幸有过这么多的深刻记忆。没有什么要求,只希望你我都能过得很好。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相信你。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毫无音讯,是你最后能为我做的,对吗?我相信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