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简单 . 幸福

最近看着一本书 -《太阳城》,作者是 邓秀茵。

“我喜欢美好事物 我相信真心 ”

她的座右铭,凑巧和我的人生哲学一样。
虽然偶有多愁善感,却对世界有多些乐观。
相信世界美好,相信人心本善,相信人间有情。
也许是这么多的相信,让我更容易得到简单的快乐和幸福吧。

本身不是佛教徒,却对“缘”有着相当多的感受。
常常用它 解释周遭的一切,把所有事物都合理化,渐而让思绪跟着平静。
也许 是缘分,特意让我遭遇了那么多,再让我遇见他。
庆幸 还有他 ,把我从深渊硬生生地拉出来,让我跳出当事人身份把事情看清了。
感谢 因为他,让我的生命多了份冲劲,更努力地往“意义人生”目标大步迈进。

一直认为幸福很简单~

喝熱呼呼浓郁的肉骨茶汤
一起无所事事地拖手闲逛
用心感受餐厅的浪漫气氛
享用甜而不腻干涩冰奶茶
仔细聆听最真挚的心里话
看一场血腥没内容的电影
都称得上是 - 幸福的事

那是个洋溢着幸福的晚上

喜欢 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幸福 简单的事物 简单的 他

2 comments:

Khai Lun said...

wah, so sweet....

valene said...

haha..is it?? NOt really la..so shock that you read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