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想~

“我想出国”
“我想创业”
“我想唱歌”
“我想学设计”
“我想帮助人”

人生就是这样
想完成很多事
却成天只“想”没做

我 算是当中的佼佼者吧
身边的朋友亲戚
总是被我72变的想法
搞得团团转
纸上不谈兵的想法
似乎不多
始终 不了了之

总是觉得
自己比其他人
拥有更多的梦
想很多
却一点也不觉得踏实
那份“虚”总是不时出现
要我自觉惭愧 好好反省

是时候做些什么了
再不大步往前走
未来的日子里
结果仍是一样
我 要做些事去实践梦

你 有梦吗?
一起做些什么吧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夢想要捧在手上,而不是挂在嘴上。順勢做現在該做的事,就會造就很好的未來。使勁的把夢想托起來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总是觉得
自己比其他人
拥有更多的梦
想很多
却一点也不觉得踏实
那份“虚”总是不时出现
要我自觉惭愧 好好反省"

这就是你的问题,还不好好反省!?
》做人太贪心,很难专心...《

valene said...

你也要加油咯~每次看你的部落格,看你慢慢的释怀,面对自己的人生,也很为你开心。你写的文章会上载到网上吗?好想看哦~^^

valene said...

阿爸,很先进哦,跑来部落格教训女儿哦!^^
我自认贪心了点,但至少还会做梦。我不想被现实打败~

Anonymous said...

不會耶,公司的網很差,哈哈,shhhh...
不想把它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等哪一天我寫了什麽了不起的東西時,再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