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最近...

没毕业前
总说 毕业后我要怎样怎样
满怀期待和抱负希望能创出一番天

刚毕业时
却有些迷惘
原先想的计划的 似乎又有变化了

是我的心不够坚定
还是我还不够了解自己
我得沉淀自己 好好思考

-----------------------------------------------------------------------
最近 得到了一个好消息:

I’ve matched! =)

对,终于等到能FLY的机会了!
期待好久了
这次 我不想有遗憾
无论如何 我很坚持
绝不错过它

我将飞到很遥远很美丽的地方
体验当地生活 六十天
也会到附近的国家
进行我人生中
第一个背包旅行

这是继香港之行后
第二个 我极其坚决的旅程
也许有人不解
又或许觉得
没有必要花那么多钱
白做工又没钱赚

对我 这却有非常大的意义
我仍相信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
是不能用钱衡量的
我认为 它值得去
所以 我决定去了=)

庆幸的是
能够得到家人的体谅
这颗大石头
总算能放下了
他们的认同
对我很重要很重要

接下来 还有很多细节等着我去办
希望一切顺利 =)

1 comment:

ChuanHui said...

你好!你去exchange之前有没有Preparation Workshop? 我是在AIESEC GO exchange 的网站上找到你的。再过几天,我就要去exchange了,可是我感觉我的负责单位很敷衍了事。有个联络不到,有个很难联系。现在我真的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