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我想去流浪,去遇见该遇见的人


记得婷说过:你啊,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你,就是没办法解决感情问题。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怎么还是学不乖呢?
上次,把自己搞得满身疮疤又难堪,我学会了更爱自己。
天真的以为,真的懂了会了。
所以这次,很努力很努力的经营,
让自己过得更好,以为所有事情都能完美的掌控。

然后,自我保护过了头,逼得太紧,渐行渐远了。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原来我还是不懂。
也可能永远都学不会。
毕竟感情这门事儿,又有多少人能真的了解?

〈我想去流浪,去遇见该遇见的人。〉
每次想起这朋友偶然的这句话,还是很感动很感触。
总是在想,世界那么大,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人呢。
每一个遇见的人又会带给我们什么启发呢?
搞不好人生中的另一个转捩点就在那里发生,想想都觉得画面很美。
应该也只有他这类型的人会说出这样的话。也太浪漫了吧。

欧洲回来后就一直做着另一个梦。
期待下次回去时,能牵着另个人的手一起感受一起分享点滴。


现在的我,好想暂时抛开这里的一切,远走高飞。



1 comment:

gkw said...

下次我们牵手去感受分享所有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