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不一样の66天

是不是年纪越长,时间流逝得越快?66个日子 匆匆过去了。

正当我逐渐熟悉路上一栋栋的建筑物、指示牌上眼花缭乱的路名、PJ, KL, Subang,Klang,Damansara等等区域的分别时,几天后,是时候回到现实,做好学生本分,过我应该过的生活。

------------------------------------------------------------------------------------------------

曾经我向往一个人 生活,打理自己所有的琐碎事,一个人穿梭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听着MP3,无拘无束地去我想去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空闲时画画、做些小饰品、卡片,看看书,听听歌 。。这是我前去PJ前的冥想。以为我能够体验那样的日子,一直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然而,有别我想像的,我不是一个人。除了我,还有五位同学和我住在同个屋檐下,一起迎接未来在PJ的每一天。对我这位向来喜欢独来独往,没耐性,爱自由又超需要私人空间的孤僻家伙来说,是一个特别的体验。发现,原来六种不同性格的人,在互相迁就了解下,也能相处得很快乐。

我相信感情是可以在彼此的尊重、了解、信任、关心下慢慢累积的;就像一家人的和谐关系也需要很多呵护才能那么美好。相处总比相见难,对我们这群原自不同“派别”的同学在这两个月所建立的感情,我想也是大家的一大收获吧!虽然当中也许有些小摩擦,但倘若少了这些酸甜苦辣,又怎么能让生活更多姿多彩呢?对我而言,这一点一滴都在点缀着我的每一天,让记忆它更深刻。

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很完整地把一切都记下来。

照片里的一幕幕,道出许多“感人”的故事。用心细细感受吧!




[1]

1 comment:

|-§hOu-| said...

曾經我也是一樣一個人走著,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聼著mp3穿梭,去我想去的地方~
感覺好像好好,又好像好寂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