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4月28号 晴

不明白为什么只有在考试期间才会活跃于部落格。

就是有股冲动想写些东西。还真希望我能把这股冲劲用在读书上。可惜,每到这种时候,我对书本却是怎么也提不起劲。

今天早上的考试,我回答得。。似乎不怎么理想,我想我应该觉得惭愧的。我承认,我的确没有很用心地读。说不上是什么原因,就是少了某些。。劲 吧 !以前的我,拼了命不睡觉也会把书本读完去考试;现在的我,拼不了命读不完也得睡觉隔天去考试。这问题有点棘手。我得赶快把那“感觉”找回来!

------------------------------------- @.@ --------------------------------------

昨天踩了某朋友的地雷,惹他生气了。虽然都是我的错,但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反应,有些惊讶和“恐怖”。真糟糕,玩出“火”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很快能雨过天晴咯。


# 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那么快乐,只是他们懂得如何把快乐^^放大。


3 comments:

sky kai said...

fast fast go study..
still writing blog there, so free?

|-§hOu-| said...

hahax...
really exam just write blog.. XD

skywine said...

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那么快乐,只是他们懂得如何把快乐^^放大

100% 恶割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