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失引力的两个月

离上个 Post 有段时间了
这两个月 心情是复杂的
浑浑噩噩过日子果然不适合我
痛苦 却又不肯面对现实
我竟然选择 逃避

庆幸 清醒得早
可要加把劲 把好的事都再吸回来 :P
总是相信 每件事的发生 都有它的原因
我知道 我所遭遇的事 可以让我变得更好

这段颓废的日子当中 有个意外的小插曲
等了这么多年
终于等到他给我的答案
心里这么多年的结 消失了
以为会伤心 却发现我轻松了
也许这就是真正的 “放下” 吧

当中的另个插曲 是朋友的婚礼
婚姻 可以那么令人期待 也可以很可怕
我也很矛盾
我相信它的美好 却没办法不去想负面的可能
不管怎样 听到朋友即将步入婚姻的消息
还是那么令人开心兴奋!
尤其是 东帮帮 西帮帮 的姐妹团
那几天的我们 比新娘还要疯狂 ^^
突然很怀念中学的日子
传书本写字条 比赛做数学抄作文
十二个不同性格
疯疯癫癫的我们
那几天 仿佛让我们回到中学的那段日子

这是个特别感人的婚礼
从筹备到礼节仪式到晚宴的编排
每一段都很用心很诚恳
看他们这么幸福
让我们都有想婚的冲动了



是不是过了21 日子是双倍加速地过?
发现 它有越来越快的趋势
社会节奏 身体老化也在急速进行中
我想 适应时差 跟着自己的步调走
又不和外界失联的平衡
是刚踏入社会的我们 应该学会的一课

似乎还有很多社会知识
等着我去体验了解
还是如往常一样
我相信美好的事
期待着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那張照片啊,我是不是錯過了很多呢....?><

你等到答案了呢...真好。
當我遇到那一天時,應該也會很輕鬆地呵呵呵呵呵笑出聲來,畢竟誰想把那些當包袱背上一輩子呢。

Valene said...

不用担心,我们过后跟你转述的,也会很精彩 =p
忘了说,答案是我自己主动联络要回来的,不算‘等’到哦。

盈之语 said...

=)知道了答案就好。
亲爱的,很高兴你没放弃,加油!
没有低潮的人生一点都不好玩 =P

君政 said...

加油!一切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