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最近…

最近泪腺似乎比较发达。
看卡通就哭了好几回,看小说也哭,那种老掉牙的剧情还得哭得稀里哗啦,发呆想事情会热泪盈眶,某人的肉麻信息看了会感动落泪,最糟的是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忍不住大哭。怎么会这样呢??!人老了比较容易掉眼泪吗?


最近突然有股冲动。
好想好想。。紧紧地抱着他们。
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了。八岁?十岁? 真的想不起。每每想着想着,总觉得特别伤感。还记得以前喜欢装睡,就为了让他从车上把我抱到床上。最喜欢他帮我剪指甲。
一直告诉自己,如果明年有机会,一定要在机场做这件事。没用的我,平时实在是提不起勇气。


最近一直想着未来。
满脑子想着下学期该做什么,想着明年该做什么,后年,大后年,。。。
却对现阶段该做的,觉得无力。
只剩下半年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应该”能够在明年毕业的。虽然信心已经掉了一半。不对,应该说我还得加倍努力,没有如期毕业,又要怎么实行我毕业后的大计呢??
我啊,一定要加油!!就只剩半年了。


最近常会不经意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
也许很多人会说我是自找的,但是有些情绪来了就是来了,我来不及阻止,画面已经闪过了。我知道不值得,但是没抒发出来的情绪,会特别伤吧。我只是把九月没空伤心的事,留到十一月罢了。
深深刻下的记忆,不是要带走就能带走的。太多发生的事,让我搞不懂什么是真,什么是假。曾经深深相信的事,却在两年后发现当初的相信是错的,你会怎么反应?你也许会说,过去的已经过去,就不要再想了。可是,我就是死脑筋,弄不明白就像心中的疙瘩,怎么都弄不掉。如果你懂我,一定知道我有多执著,也知道我可以为了执著有多疯狂。
快两年了,我不想再在阴影下生活了。不怪谁,是我笨,不要再做傻事了!!


我知道,我们要向前看。不是停留在现在或过去,而是为将来和梦想努力。
好期待明年,我要打破许多的第一次,大步跃进毕业后的第一个目标!︿︿

好快哦,十二月了,是个有很多特别日子的月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