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我换衣服啦 ^^

曾经“一片漆黑”的部落格,终于有“一点点”的不同咯!它们不再是毫无生气神神秘秘的,而是柔和带丝忧愁的 浅绿色,还是浅褐色?无所谓啦,我喜欢这个feel。尤其是header的图片,总觉得与背景及部落格主人特别搭。整体上有点秋天的感觉。有没有想说:很可欣的风格?没错,这就是我的目的。哈 ^^

念旧的我,甚至连layout都没换,就是喜欢它的简单朴素(其实找了老半天,还是没感应到我爱的layout feel啦 ^^”)。原来,我不是很爱改变。难怪逛街能对得上眼的衣服鞋子,来来去去就和家里橱柜里的没两样。也许就是这样造就了顽固的我吧。

--------------------------------------------------------------------------

今天在副刊看到了一句很值得深思的句子:

“全球现有70亿人口,但地球其实只能容纳6亿人”
“大自然灾害是为了减少人口,那么地球才不会灭亡”
文 许添盛

看了有点震撼。我并不甚了解“塞斯”之说,但是,却无法否认,近几年所发生的天灾之所以那么频密,是与人类息息相关的。从来没这样想过,天灾是为了减少人口,为了救地球而发生的?人口每年不断激增,地球失去了平衡健康,人类变质了的心灵,甚至连生命也受到了威胁,应该由谁去承担后果?是那些数以万计无辜的受难者吗?我不是很懂。很多事就是这样,说不出谁对谁错,说不出个所以来。

希望 会有更多人了解环保的重要,当然,还得身体力行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