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Valene

你知道 Valene 有着什么意思吗?
它代表 坚强 健康
挺适合我的嘛(多谢Kelvin咯^^)

今天特地谷歌了这名字
就为了解开多年来
认识或不认识我的人 
甚至是自己 八年多的疑问

“这名字感觉不错,但是 怎么念哈?”

我坚决把它念作 Ver-Lin
听起来很不错吧?
斯文又有气质
偏偏大家喜欢跟我唱反调
乱七八糟的

所以 请记得:
用美式的读音,它是 Ver-Lin (竟然被我猜对了^^)
用英式的读音,它是 Val-Lin

还是要提醒大家,我比较喜欢 Ver-lin 哦!

No comments: